注册

肠毒生百病,两种植物很管用,排净肠毒健康又年轻


来源:凤凰网综合

世界病理学家梅尼科夫在其《自身中毒》学说中指出;大肠中粪便积聚,形成有害物质,引起自身中毒。人体99%的疾病都是自身中毒引起的。科学研究结果显示,人体的免疫系统有50%以上是位于结肠。结肠一旦无法正常运作,体内的毒素就会经由其它管道(例如肾脏、皮肤及呼吸)而被排出体外,造成体臭、口臭、皮肤暗晦、皮肤过敏、发疹及色素斑等等问题。

不算久的很久以前,两个年轻人,其中一个家里有点小钱,买了块上海牌手表。你们要知道,那时候有块上海手表,可是很不得了的事情,跟现在的LV包包差不多。买表的那哥们儿,姑且称甲吧,有一天无聊,跟朋友乙打赌,说:你如果把路边那坨屎吃了,我就把手上的上海表扒给你!乙一听,靠,还有这么好的事,二话没说,就把路边那坨屎吃了……”

乙吃完,漱了口,就对甲说,把表给我吧!这个时候,甲反悔了,他肯定没想到乙会真得会把屎吃了,只好赖账不给。乙火了,要打甲。甲只好说,那我也吃一坨屎,就当还你吧,于是忍着恶心,也吃了路边另外一坨屎。”

倒霉的是,乙吃的是新拉出来的屎,所以没事。而甲吃的是陈年旧屎,有毒,当时就不行了,送到医院时,人已经死了。

肠道(供图/视觉中国)

「你的肠子里有多少陈年旧shi」

聊这个问题容易沾一身,大家且站远一点,吃饭喝东西的小伙伴也先停一停。

在热气腾腾的鲜屎没有排出来之前,它寄存在我们的肠道里。虽然我们的肚子不大,但肠子弯弯曲曲的盘在里面,很长。肠道有很多褶皱,这些褶皱里也会淤积下很多没有及时排出的屎,当我们便秘的时候就更糟糕了,新鲜的屎走到门口由于开不开门就放弃了,索性回屋睡觉了,再想让它出来可难了,它会仅仅地抓住肠壁,那架势就像你每天依赖你的床不想和他分离是一样一样的,于是,你的肠道里不仅有随时生成出的鲜屎,还会有很多很多说不上是哪年留下来的陈年旧屎,多到多少呢?普通人体内至少有3-6公斤,而肥胖便秘的人可囤积6-11公斤。正如前面故事所述,陈年旧屎是有毒的,屎毒似乎不大好听,就叫它肠毒吧。

「肠毒催生百病」

世界病理学家梅尼科夫在其《自身中毒》学说中指出;大肠中粪便积聚,形成有害物质,引起自身中毒。人体99%的疾病都是自身中毒引起的。

科学研究结果显示,人体的免疫系统有50%以上是位于结肠。结肠一旦无法正常运作,体内的毒素就会经由其它管道(例如肾脏、皮肤及呼吸)而被排出体外,造成体臭、口臭、皮肤暗晦、皮肤过敏、发疹及色素斑等等问题。

有些人以为肚腩的赘肉是由于发胖所致,其实,那是结肠内的毒素大量积结,因而造成腹部赘肉显视及体重增加。体内毒素过量累积也会加重肾脏和肝脏的负担,进而损及其它重要器官。长期体内不间断的恶性循环,久而久之就会导致致癌物在体内累积,引发各种癌症。

肠毒没有及时排出体外,还容易沉积在血管壁上,使血管变窄,导致高血压和动脉硬化等疾病。

肠毒是人体垃圾的主要来源,被重吸收的毒素会重新侵入全身体,全面摧毁人体免疫力,导致万病,最终直取性命。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毒素排清赘肉无 每天按这穴位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1/935140d0074c1af.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