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糖尿病患者失明率超常人25倍 专家建议早筛早诊


来源:凤凰健康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老年黄斑变性、高度近视引发的眼底病变等眼底病已成为新一代中老年人的“光明杀手”。

挽救视力的法宝:早发现、早治疗

在大讲堂上,张新媛教授、彭绍民教授和刘斐院长均表示,针对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老年黄斑变性、高度近视引发的眼底病变等眼底病最至关重要的是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专家呼吁,糖尿病患者、50岁以上人群以及高度近视人群每年都要在正规医院进行至少一次眼底检查,尽早关注,及早预防,把威胁失明的因子扼杀在摇篮里。

活动现场,专业的医护人员为现场听众检查眼睛情况。

“爱尔眼科作为全球最大的眼科医院集团,拥有高规格、高水平的眼底专家团队。此外,借助横跨欧、美、亚三大洲的医疗资源优势,共享全球先进的诊疗技术,为中国老百姓提供更先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彭绍民教授介绍,此外,爱尔眼科专门开设了“高度近视门诊”、“糖尿病眼病专科门诊”以及“眼底病专家门诊”,为眼底病患者量身打造诊疗方案,守护其视觉健康。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