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携程亲子园今起停业整顿 日常管理运营方公开致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1月9日电(记者陈静)上海携程亲子园教师被曝虐待儿童,并疑似喂孩子吃芥末等成为社会广泛聚焦话题,多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并迅速发酵。

中新网上海11月9日电(记者陈静)上海携程亲子园教师被曝虐待儿童,并疑似喂孩子吃芥末等成为社会广泛聚焦话题,多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并迅速发酵。

记者9日获悉,今天起,该亲子园停业整顿。目前,涉事亲子园园长和相关人员已被开除。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运营方致歉信。供图

上海市妇女联合会方面9日零点时分表态,上海市妇联会对“携程亲子园事件”深切关注。妇联方面对此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并密切关注此事后续进展。

妇联方面确认公布了目前携程亲子园公开的处理情况。园方已对当事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事件核实,开除了包括园长在内的4位相关人员。园方同时积极与家长沟通、道歉,全力配合家长,关爱好孩子的身心健康。事件发生后,园方已对所有在园人员加强师德、安全意识教育,敲响警钟,引以为戒,严格杜绝此类事件。据透露,9日起该亲子园停业整顿。

据悉,携程计算机(上海)有限公司开办了仅招收携程员工子女的亲子园,并委托上海《现代家庭》杂志社读者服务部(为了孩子学苑)日常管理运营。

上海市妇联还公开了上海《现代家庭》杂志社读者服务部的公开致歉信。杂志社读者服务部方面表示,此次发生如此严重的时间,其责任不可推卸。该服务部第一时间会同携程方面对事件进行调查,对责任人员予以严肃追究。其与携程已经报警,并将本着对孩子及其家长负责的态度,主动配合各相关方面,坚决将事件追查到底。

在公开的致歉信上,读者服务部方面表达了对事件给孩子和家长带来的歉意。9日起亲子园停业整顿,将深刻反省、弥补漏洞,坚决杜绝此类时间再度发生,并诚挚接受社会监督。(完)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揭秘携程“亲子园”:第三方托管机构系上海妇联全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8/954BEFD340369AA8A0F29C3A9C17C7B56BF69277_size227_w448_h252.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