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基斯坦14岁少年练得特技头部可转180度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巴基斯坦卡拉奇市的14岁少年默罕默德•萨米尔(Muhammad Sameer)可以用手将自己的头部旋转180度直视身后。

图片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巴基斯坦卡拉奇市的14岁少年默罕默德•萨米尔(Muhammad Sameer)可以用手将自己的头部旋转180度直视身后。

萨米尔在6、7岁的时从一部好莱坞恐怖片中看到一名演员转动头部向后看,当时他就被吸引了,从此开始着迷。“我从那时起就开始练习,几个月后就能做到了。”萨米尔说。他的母亲第一次看到他的行为时扇了他一巴掌,担心这样会伤到脖子,“但她后来逐渐意识到这是上帝赐予我的才能。”

萨米尔的父亲萨吉德•可汗(Sajid Khan)今年49岁,曾2次心脏病发作,之后便离职了,后来养家的重担就落在年纪尚小的萨米尔肩上。萨米尔放弃了学业,在舞蹈团里谋生。舞团首席舞者亚瑟•可汗(Asher Khan)说:“当我第一次看到萨米尔转动脖子和肩膀的能力时,我感到很震惊。真是难以置信。”

萨米尔现在每个月大概可以挣100到120英镑(约合人民币868到1042元),他表示,他不希望自己的其他4个姐妹因为经济短缺而放弃学习。

“我的梦想是在好莱坞工作,就像那部恐怖电影中的演员一样。”萨米尔说,他正在努力锻炼自己的舞蹈、体操和表演技巧,以找到更好的工作机会支撑家庭实现梦想。(实习编译:陈唯欣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