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吃这七种食物, 它们能够防止动脉堵塞!


来源:凤凰网综合

持续的坏习惯——尤其是不良的饮食习惯——使患心血管疾病的人数大幅上升。尽管已经发出了几十年的警告,成千上万的人仍然吃着太多的脂肪和糖,忽视了对身体的影响。

持续的坏习惯——尤其是不良的饮食习惯——使患心血管疾病的人数大幅上升。尽管已经发出了几十年的警告,成千上万的人仍然吃着太多的脂肪和糖,忽视了对身体的影响。

高血压、动脉阻塞和心力衰竭等疾病都是不健康习惯的结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习惯会影响你的循环系统和你的心脏健康。这就是为什么要改善你的饮食,包括所有的食物群,增加对你的动脉和心脏有益的食物的消费。下面,我们想和大家分享7种健康的选择。它们都很擅长清除毒素、胆固醇和其他可以积聚和堵塞你动脉的废物。

燕麦(供图/视觉中国)

燕麦:

燕麦是一种低热量的谷物,富含纤维,有助于消除你的动脉壁的胆固醇和毒素。正常的摄入会导致构成胆固醇的颗粒分开,通过血液将它们从身体中分离出来。这和燕麦中所有的抗氧化剂都能促进良好的血液循环,降低患慢性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建议,早餐喝一杯(50克)燕麦;把燕麦加到果汁里;当你烘烤饼干或其他烘焙食品时,包括燕麦;做燕麦奶,每天吃几次。

小红莓:

众所周知,蔓越莓是抗氧化剂的重要来源,它是改善动脉和心脏健康的健康方法。这些营养物质有助于分解胆固醇和甘油三酯,从而降低动脉硬化和堵塞的风险。它们中的纤维有助于防止脂肪被肠道吸收,让血液在血管里更容易流动。

建议,每周至少吃3次蔓越莓果汁一杯(200毫升;在沙拉和冰沙中加入蔓越莓。

奇亚籽:

对关注动脉和循环健康的人来说,在欧米茄3的高水平的亚纲种子是一个非常健康的选择。虽然它们最近变得流行起来,因为它们能帮助减肥,但经常食用奇亚籽也有助于预防高胆固醇和甘油三酯。

建议,在你的奶昔和果汁中撒上一汤匙(10克)的奇亚籽,或者在沙拉上撒上一勺;把它们浸泡在水中,每天喝2到3次。

油性鱼类:

含油的鱼富含欧米茄3脂肪酸和抗氧化剂,有助于去除伤害你动脉的血小板和脂类。它们具有支持良好循环健康的特性,并有助于缓解在心脏病中起作用的炎症失衡。一些推荐的鱼类有:鲑鱼、鲭鱼、鳕鱼、金枪鱼、沙丁鱼等。

建议,每周吃2到3份油鱼;在你的蔬菜食谱中加入鱼。

鳄梨:

牛油果具有抗炎能力,含有抗氧化剂,可以在适量饮用时帮助动脉硬化和堵塞。它们是健康脂肪酸和维生素E的最佳来源之一,这些物质在清除动脉方面是必不可少的。

建议,每天吃一小份鳄梨;在早餐、冰沙或汤中加入鳄梨。

芦笋:

芦笋含有比大多数蔬菜更多的纤维,因此是帮助清除动脉的好方法。它含有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可以共同降低你的坏胆固醇和你的血压。另外,由于它们的利尿作用,它们有助于去除滞留的液体,同时帮助炎症。

建议,蒸芦笋和午餐;如果你喜欢,你可以用一点橄榄油烧烤。

西红柿:

番茄富含纤维和一种叫做番茄红素的物质,它被你的身体吸收,然后帮助清理你的动脉。这样可以防止血小板和胆固醇积聚。对于很少的卡路里,这种美味的水果在清洁你的血液和减少炎症方面做得很好。

建议,每天早上第一件事要喝一杯(200毫升)的番茄汁,一周至少三次;在汤、冰沙和沙拉中加入番茄。

你多久吃一次这些食物?现在你知道它们对你的动脉有多好了,一定要经常把它们添加到你的饮食中。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多吃3种食物 帮助软化血管降血压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2/c5a02c209249424.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