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眼皮手术需谨慎,且听医美大咖讲讲道儿


来源:凤凰健康

很多姑娘都想变美,而试问谁又不想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法制晚报《医美课堂》第一期节目,我们请来了医美界温柔的‘眼大师’——曹阳院长。让他来给我们讲讲如何拥有一双美丽动人的眼睛。

很多姑娘都想变美,而试问谁又不想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法制晚报《医美课堂》第一期节目,我们请来了医美界温柔的‘眼大师’——曹阳院长。让他来给我们讲讲如何拥有一双美丽动人的眼睛。

主持人胡莎(左)、曹阳院长(右)

曹阳院长介绍到,患者整形的主要目的是追求“美丽”,在不影响身体健康和肢体功能的前提下,尽可能地追求“美丽”甚至“完美”。 

近年来,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极为迅速。同时,韩国也在大量“消费”来自中国的求美顾客,其间因非法行医问题导致的医疗纠纷、后续赔偿等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已引起两国行业协会的高度关注。

曹阳院长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在选择医美机构时一定要慎重,以诚信经营、管理规范、在群众中拥有良好口碑、具有正规医疗资质的机构品牌为佳。所有的整形手术最重要的就是选择医生,也是最难的。建议广大的求美者不要轻信广告宣传,要眼见为实,多咨询,勤考察,也可以咨询做过手术的人。必须找正规整形医生操作,才能保障了双眼皮手术的安全及效果!

双眼皮整形手术的分类:

双眼皮整形手术是重睑术的俗称,是整形外科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种手术,曹阳院长介绍到,目前手术方法归纳起来只有2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

疤痕体质的问题:

疤痕的本质是一种不具备正常皮肤组织结构及生理功能的,失去正常组织活力的、异常的、不健全的组织。疤痕不仅破坏了体表美,还可妨碍相关组织或器官的生理功能,甚至导致畸形。

疤痕体质的人在人群中比例极小,其表现为伤口愈合后。表面疤痕呈持续性增大,不但影响外观,而且局部疼痛、红痒疤痕收缩还影响功能运动。疤痕体质者其身体任何部位损伤后,都能出现如同疤痕疙瘩样疤痕的无限增生,而疤痕疙瘩却可以出现在正常人群的某些部位,或因某些原因引起的疤痕愈合。换句话说,疤痕疙瘩是疤痕体质的一种必然表现,而出现疤痕疙瘩的不一定属于疤痕体质的人群。一般具有增生性疤痕和疤痕疙瘩的患者可以判定为疤痕体质;通俗地讲,就是疤痕突出皮面并较外伤后的伤口面积大者。

对于这种疤痕体质的人来说,严重者是不适合进行双眼皮手术的。而轻者则需询问专业的医生,得到同意后才能进行双眼皮手术。因此,在选择进行双眼皮手术前,曹阳院长希望大家去整形检查确认一下自己是否是疤痕体质。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双眼皮手术需谨慎,且听医美大咖讲讲道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5/inter453_14120691_2_165309.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