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征集线索】曝光你身边的医疗骗子!


来源:凤凰健康

近日,一则由自媒体“梨视频”发布的曝光视频:《无论啥病这家"中医馆"都给你放血》,发布后引发业界热议。视频曝光,广州一家名为慈医阁的“中医馆”,不仅对外啥病都“针灸、放血”,而且在当地的主管部门根本就查不到相应的资质。这样一家黑中医馆,却在当地行骗多年,视频显示,仅2-8月就有超过2000名患者前来就诊。自2014年开始“接诊”后,究竟骗了多少患者接受“放血”疗法,我们尚不得知!那么在全国范围像这样的“医疗骗子”还有多少?

近日,一则由自媒体“梨视频”发布的曝光视频:《无论啥病这家"中医馆"都给你放血》,发布后引发业界热议。视频曝光,广州一家名为慈医阁的“中医馆”,不仅对外啥病都“针灸、放血”,而且在当地的主管部门根本就查不到相应的资质。

这样一家黑中医馆,却在当地行骗多年,视频显示,仅2-8月就有超过2000名患者前来就诊。自2014年开始“接诊”后,究竟骗了多少患者接受“放血”疗法,我们尚不得知!

资料图(供图/视觉中国)

那么在全国范围像这样的“医疗骗子”还有多少?诸如诊所推销保健品,美容院开展割双眼皮业务,按摩店也治起了各种疾病,就连SPA馆都开始给你放血了…… 

如果你也有同样的遭遇,如果你也不耻这些“医疗骗子”的行为,请一定要联系我们!凤凰健康将联合多家媒体一起,共同曝光这些伤害大众健康权益的行为,还社会一个健康的医疗环境。 

联系方式:

邮箱:health@ifeng.com

微信:关注“凤凰健康”官方微信(微信号:ifeng-health),后台留言

微博:关注“凤凰健康”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healthifeng),私信即可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无论啥病这家"中医馆"都给你放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6/9F6976155D3895BA3274D12172E946E42BAF3944_size141_w448_h252.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