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5》上演篝火狂欢 体验独具魅力的民族文化


来源:凤凰健康

本周四芒果TV上线的《爸爸去哪儿5》第十期,在甘肃迭部扎尕那继续了冒险之旅,在三天两夜的拍摄过程中,五位老爸和萌娃们除了品尝当地美食,还深入体验了独具魅力的民族文化,打酥油、跳锅庄舞、吃烤全羊、篝火晚会……充满民族特色的全新体验惹人期待!,,

本周四芒果TV上线的《爸爸去哪儿5》第十期,在甘肃迭部扎尕那继续了冒险之旅,在三天两夜的拍摄过程中,五位老爸和萌娃们除了品尝当地美食,还深入体验了独具魅力的民族文化,打酥油、跳锅庄舞、吃烤全羊、篝火晚会……充满民族特色的全新体验惹人期待!

《爸爸5》精彩剧照

杜江变“舞痴” 篝火晚会齐跳锅庄舞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爸爸们全方位的体验了当地的民族文化,在接到邀请人参加篝火晚会的任务后,爸爸们各展神通,每人需要去集镇上邀请十几个人加入。陈小春带着Jasper人气超高,很快完成任务,刘畊宏则带着女儿小泡芙向路人发射暖萌微笑,让人无法拒绝。邓伦被粉丝包围,暖心喊话“你不会我教你”,成功吸引到一大波路人。

《爸爸5》精彩剧照

爸爸和孩子们卖力的邀请,让跳舞的队伍越来越壮大。然而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爸爸们还需要花一下午的时间学会“锅庄舞”。有舞蹈功底的陈小春轻松掌握,刘畊宏越跳越high意犹未尽,跳舞经验少的杜江则直呼自己“记不住舞步”,只能和邓伦、吴尊加倍努力才能跟得上节奏,爸爸们的投入和勤奋引得neinei、小山竹也有模有样跟在舞蹈老师后面认真学习。

《爸爸5》精彩剧照

夜幕降临,吃饱喝足后的爸爸和孩子们,围着帐篷外的篝火跳起了锅庄舞,孩子们在人群中穿梭玩耍,开心的忘记了一天所有的疲惫。晚会结束后,爸爸们还接受了村民们充满祝福的哈达。

《爸爸5》精彩剧照

萌娃变吃货 Max啃羊腿Jasper吃酥油

除了跳舞之外,爸爸和萌娃们还品尝了当地的各色美食。为了顺利取到打酥油用的牛奶,先是对牛谈“情”,之后杜江还在旁边打趣道:听说挤牛奶的时候,给牛唱歌让它心情愉悦,牛奶产量会高!这番斗智斗勇引得众人一片哄笑。看到爸爸们挑战的乐趣,孩子们也跃跃欲试,neinei害怕又好奇,成功挤出奶后,用独特的口音向老爸炫耀“我挤出了一点点”。最红经过长达两小时的努力,成功打出酥油,吃着通过自己的劳动做出的酥油餐,Jasper直夸好吃。

《爸爸5》精彩剧照

篝火晚会前,老爸和孩子们纷纷换上民族服饰,在帐篷里继续开怀畅吃“烤全羊”,孩子们个个化身小吃货;爱吃肉的小山竹像是找到了自己的主场,吃货小泡芙也一口接一口;neinei边吃边夸泡芙的衣服是她最喜欢的颜色,小姐妹聊天话题不断;嗯哼在杜江的配合下表演“吃肉神功”;被美食征服的Jasper对着爸爸说“这个肉酥酥的”;Max则跟正在帮大家切肉的村长说:你好顽皮,最后成功获得一只大羊腿。晚餐气氛其乐融融,爸爸和孩子们完全融入当地的生活氛围。

《爸爸5》精彩剧照

《爸爸去哪儿5》临近收官,每个人都有很多不舍,爸爸们也在镜头前表达了自己录节目以来的收获和成长,珍惜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每一分时光。在扎尕那这片传说中甘南“最后一座桃花源”,五彩的灌木丛间,孩子们的笑脸和老爸们的笑声让这趟旅程丰富多彩。每周四中午12点在芒果TV看《爸爸去哪儿5》暖萌上线。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