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期坚持吃三七粉,会得到这些好处!


来源:凤凰网综合

日常服用三七可以起到降三高、防治心脑血管疾病、保护肝脏、提高免疫力等作用。熟用三七还可以补血补虚,适合产后术后身体虚弱的人服用。

日常服用三七可以起到降三高、防治心脑血管疾病、保护肝脏、提高免疫力等作用。熟用三七还可以补血补虚,适合产后术后身体虚弱的人服用。

三七(供图/视觉中国)

三七粉适合不同的人群服用:

1、双向调节血糖、血脂——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三高人群

2、护心血管,抑制动脉硬化——脑血栓、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病患者

3、保肝抗炎——脂肪肝、酒精肝、经常加班应酬人群

4、双向调节中枢神经——失眠多梦、神经衰弱人群

5、活血散瘀,消肿定痛——患有风湿、类风湿、腰腿疼痛等人群

6、活血补血——月经不调,痛经的女性

长期吃三七粉的好处:

1、治疗和预防调理三高

2、预防和治疗心脑血管疾病:脑血管,脑出血,脑梗塞,心梗等心脑血管疾病

3、提高脑活力、减缓记忆力衰退的速度

4、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

5、活血,用于辅助治疗风湿、痛风等。

服用三七注意事项:

1、初次服用三七粉常会出现口渴、四肢无力的症状,症状轻微,这是由于三七粉的活血功效起作用的表现。

2、月经期间不宜服用三七粉,三七粉活血化瘀是第一圣药,月经期间服用,易导致出血过多。

3、孕妇怀孕期间不要服用三七粉,以免对胎儿产生影响。

4、三七粉的吃法分两大类,生吃和熟吃,生吃主要是活血化瘀,熟吃的主要功效是补血。

5、服用三七粉也有忌口,服用三七粉当日,应忌食蚕豆、鱼类及酸冷食物。

三七产自云南文山,是地道中药材,也是当地的传统药膳主料。三七是可以长期服用的而且没有任何无副作用的保健养生药材,只会吃的越长久,对人体身体状况健康越好,长期服用三七对抗各内疾病效果越突出!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三七粉很容易霉变,但是这样储存却可以一年不变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2/38A2C60D24214AAE2D866808440E60AB08545504_size198_w448_h252.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