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第四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圆满闭幕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7第四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于2017年11月29日-30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胜利召开。

2017第四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于2017年11月29日-30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胜利召开。

与会领导及嘉宾合影

本届论坛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论坛以“新时代下产业升级与创新发展”为主题,探讨新时代下母婴健康产业进一步的升级改造,深层次的融合创新发展。

张文康部长在开幕式上作出重要讲话

出席本届论坛的领导有:原卫生部部长、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张文康,第十届青海省政协副主席、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会长陈资全,原卫生部基层卫生与妇幼保健司司长李长明,北京市原卫生局局长朱宗涵,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厅原副巡视员齐平江,国家卫计委干部培训中心党委书记蔡建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志毅,广东省原卫生厅厅长黄庆道,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邬明朗,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王立华,广东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荣誉会长刘育民,著名育儿专家张思莱教授以及伊利集团副总裁陈福泉,孩子王总经理徐伟宏,乐友孕婴童营销副总裁高海燕,爱婴岛总经理叶发朝等国内外知名母婴行业巨头、婴幼儿行业专家、学者及相关媒体代表等1000多人参加论坛。

Betty Yang《2017中国母婴行业蓝皮书》数据解读

开幕式上公布了《2017中国母婴行业蓝皮书》等研究成果和行业报告。同时为了提升我国母婴行业发展,促进我国婴幼儿事业,开幕式上还为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及媒体代表颁发了“关爱中国母婴健康社会责任奖”、“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科普教育联合示范单位”等奖项。

张文康部长为荣获“中外母乳研究杰出贡献奖”的企业颁奖

本届论坛开展了三大专题分论坛:以新服务销售时代,母婴行业未来发展之路为主题的“中国母婴行业高峰论坛”、以母婴健康营养先行为主题的“中国妇幼营养高峰论坛”、以需求引领,创新驱动,促进儿童早期发展和让每一个孩子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为主题的“中国儿童早期发展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