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一周近200名恋童癖因网上直播儿童性侵被捕


来源:封面新闻

据《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英国警方在短短一周内逮捕了近200名在直播平台上“培养”小孩的恋童癖,这些犯罪嫌疑人包……

据《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英国警方在短短一周内逮捕了近200名在直播平台上“培养”小孩的恋童癖,这些犯罪嫌疑人包括教师、护理人员、医务人员、警官、军事人员和公务员。探员们说此次行动拯救了245名儿童免遭虐待和利用,其中有一些还是小学年纪。

这些性犯罪者充分利用了新的流媒体技术,他们会假扮成孩子去欺骗他们的目标——年轻小孩,诱骗他们裸露自己,或者表演性行为,并在网上播出。他们还会利用录像欺负和勒索孩子们,让他们做出更加堕落的行为。

警察局长西蒙·贝利,也是该国处理虐待儿童问题的最高官员,他说警官们正在竭尽全力保护青少年的安全。

警察局长西蒙·贝利,也是该国处理虐待儿童问题的最高官员,他说警官们正在竭尽全力保护青少年的安全。但他也补充道:“我们也需要帮助。我们需要互联网公司来帮助我们,在他们的平台上停止对性侵图片和视频的访问和传播。我们还需要父母告诉孩子什么是健康的关系,以及怎样在网上保护自己的安全。”

现在有成千上万的年轻人通过各种社交平台、直播应用程序在网上播放自己的视频。在今年早些时候,《每日邮报》做了一项调查显示,有恋童癖使用这些网站的目标竟是三岁的小孩。

恋童癖会在这些应用上给小孩发信息,还会给儿童主播可以换成现金的虚拟礼物,他们会问孩子们是否亲过男孩,或者喜不喜欢穿泳装。小女孩们会被要求展示她们的房间,和不穿衣服做倒立。很多孩子同意做这些就是为了得到打赏,然后被哄得在镜头面前赤裸出现。

全世界有1.7亿人在使用广播平台,其中有300万在英国。互联网公司很少会检查用户是否符合13岁以上且获得父母许可的规则。

犯罪团伙还利用直播应用向观看儿童性侵视频的恋童癖收费。今年10月,德文郡一对夫妇就因在网上向美国一妇女直播虐待婴儿,而被判入狱17年。一个月前,一群英国人因登录进入一个美国人强奸6岁男童的聊天室,而被拘。

英国国家打击犯罪局的威尔·克尔说,现在直播是年轻人增长最快的威胁之一,他说:“我们对近年来出现的一些新型犯罪感到担忧,这些罪行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例如直播,尤其是在远东地区。我们看到那些虐待儿童的直播,有的甚至是婴儿那么小的孩子,这些都是有组织的犯罪团伙做的。这给全球的性犯罪增加了一个新的、复杂的、令人担忧的程度,因为这不仅是因为个人的性偏好,还因为包含利润。”

他负责保护儿童的同事佐伊·希尔顿说罪犯正在适应新技术,“这些人正在学习年轻人是如何在网上交流的,然后他们利用这些学到的东西来跟年轻人接触,和他们交朋友,然后虐待他们。犯罪者还会利用年轻人在网上自制力比较低的特点。我们鼓励父母多与孩子沟通,告诉他们健康的关系是什么样的,以及如何分辨别人说的话。”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