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敬佑生命•2017荣耀医者”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健康

“吐尽心中万缕丝,迎来杏林春光暖;此生已在行医路,山高水远不复还……”这就是医者,人类健……

颁奖词

分开来,他们是独当一面的精兵;合起来,他们是无坚不摧的集团军。这些优秀的医学团队,用铁一样的凝聚力,诠释什么是合作和奋进;用传帮带的战斗力,登上各学科的至高点。他们紧密协作,励精图治,学术严谨,引领前沿,锻造出医学专科的旗舰。让我们向攻坚无数的金牌团队致敬!

颁奖词

医学的道路上,他们探索前行;传播的平台上,他们勇敢发声。即使衣襟沾满晨光,暮色夹杂辛劳,他们仍像一名摆渡人,在医学和公众间搭起沟通的桥梁。他们用最通俗的语言普及知识,用最活泼的方式传播健康。只为了万家灯火,少点疾病,多点安康。让我们向默默耕耘的科普达人致敬!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