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它是肿瘤的美餐, 贪吃一口免疫力下降, 癌细胞就上身了!


来源:凤凰网综合

癌症是当今威胁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癌症其实也是人体的一种组织,只不过它是一种非正常生长、对人体有害的组织。它与正常组织一样,也需要养分。有一种食物,是癌细胞的最爱,能促进它迅速生长。这种食物,就是糖。糖类进入人体后,会被水解成葡萄糖,它是人体所有细胞的能量来源,也是癌细胞最重要的营养来源。但是,癌细胞吸收葡萄糖的能力是正常细胞的10倍以上。也就是说,人体所摄入的糖,90%被癌细胞所吸收了,所以,癌细胞就会疯长,癌症会迅速发展。

癌症是当今威胁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癌症其实也是人体的一种组织,只不过它是一种非正常生长、对人体有害的组织。它与正常组织一样,也需要养分。有一种食物,是癌细胞的最爱,能促进它迅速生长。

这种食物,就是糖。糖类进入人体后,会被水解成葡萄糖,它是人体所有细胞的能量来源,也是癌细胞最重要的营养来源。但是,癌细胞吸收葡萄糖的能力是正常细胞的10倍以上。也就是说,人体所摄入的糖,90%被癌细胞所吸收了,所以,癌细胞就会疯长,癌症会迅速发展。更可怕的是,虽然癌细胞会吸收90%的葡萄糖,但它只利用5%的能量,造成大量的浪费,并产生大量的乳酸,乳酸会降低人体的免疫力,又会加速癌细胞的生长。

所以,癌症病人直接吃糖,简直就是直接喂养癌细胞。在日常生活中,要预防癌症,就要保持最低的糖摄入量,同时,要多吃一些有利于抗癌的食物。

黑蒜(供图/视觉中国)

黑蒜。

研究发现,黑蒜中的含硫化合物能促进肠道产生一种称为蒜臭素的酶,它可以消除肠道发生肿瘤的危险。同时,黑蒜里的某些成分,有类似维生素E与维生素C的抗氧化,防衰老特性。

西兰花。

含有大量的“奇迹元素”—硒,由此被《时代》杂志推选为十大健康食品之一。硒具有抗癌、抗老化、增强免疫力作用。同时,它含有大量的萝卜硫素,能遏制多种恶性肿瘤的发生。

燕麦。

是一种低糖、高营养食品,美国《时代》杂志评选的“全球十大健康食物”中,燕麦位列第五,是唯一上榜的谷类。燕麦中含有的亚油酸可以抑制人体肿瘤的发生,因此经常食用可以预防癌症。

大豆。

含有丰富的大豆异黄酮,能显著除低乳腺癌、前列腺癌和结直肠癌的发病率。大豆类制品虽然也有很好的防癌功效,但效果比不上大豆。

适合10亿人吃的这道菜:平菇肉片炒豆腐

平菇肉片炒豆腐的做法:

原料:

里脊肉50克、平菇150克、豆腐1块、黑木耳1小把、淀粉1小勺、生抽1勺、料酒1勺、小葱1根、油盐适量。

做法:

1.先将豆腐双面煎至金黄,煎时加入少许盐码入底味。

2.肉片加入盐等调味料提前腌制。

3.将平菇炒至微微出水,再加入木耳和豆腐块,加入生抽烧煮一分钟后即可加入盐调味。

平菇肉片炒豆腐,做法简单,而且,还能远离癌症、降三高、补钙这么强大的功效,赶紧看看吧!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黑蒜有奇效 吃它能治癌?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2/3cd3c669237b04c.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