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森召回逾10万台进口空气净化暖风器


来源:新华网

记者12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戴森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从今年12月12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空气净化暖风器。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116283台。

资料图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王优玲)记者12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戴森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从今年12月12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空气净化暖风器。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116283台。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空气净化暖风器主要存在以下缺陷:产品说明书“重要的安全说明”部分,未按照有关标志和说明的规定注明“本产品不得直接置于电源插座下面”,可能导致消费者未能注意到此安全警示事项,造成产品使用不当,存在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涉及的产品型号包括HP00、HP01、HP02和HP03,生产日期为2015年10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原产国为马来西亚。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