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身体最污部位竟是它,比马桶脏400多倍!


来源:凤凰网综合

@所有人,2017年余额严重不足,这个时候,你是不是在为年终总结挑灯夜战。今天小汤做了一个跟你息息相关的总结,你最污的、最好色的我都给你找出来啦~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所有人,2017年余额严重不足,这个时候,你是不是在为年终总结挑灯夜战。今天小汤做了一个跟你息息相关的总结,你最污的、最好色的我都给你找出来啦~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鼻子(供图/视觉中国)

最污:鼻子

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鼻孔等你

咱们的鼻子每天24小时对外开放,喜迎八方客,更要抵挡空气中大量的粉尘、病菌等“不速之客”,幸好有鼻毛和鼻腔黏膜的阻挡,无法入侵,但它们常赖着定居在鼻黏膜上,久住成鼻屎。

城里人的鼻子更污,鼻腔内的细菌是马桶的400多倍!如果清洁不到位,病菌就有机可乘,进入呼吸道让你生病。

给鼻子做保健

1、洗洗更健康

鼻屎这玩意小仙女也有。早晚洗脸时,用温水洗鼻子或用湿润的棉签清洁,擤鼻子排出分泌物(别用手抠)。

2、撸撸能强身

用拇指和食指在鼻翼两侧上下按摩,能促进鼻腔的血液循环,减少呼吸道感染。

最被忽略:肛门

好一朵美丽的菊花,性福也要靠它

菊花除了是排毒出口,还有一项强大的功能常被忽略——运动菊花,强身健体。

(别想歪)小汤说的是提肛运动,它有个洋气的名字叫凯格尔运动,能锻炼盆底肌肌肉群。

收缩菊花,获益良多

1、性能力UP:锻炼下半身重要肌肉,更“性”福;

2、保护前列腺:温柔有效地按摩前列腺,改善血液循环;

3、防痔疮:菊花练得好,痔疮再也不见鸟;

4、防尿失禁:打个喷嚏/大笑就漏尿,这些难言之隐不再有;

5、助好孕:帮助孕妇顺产和产后恢复。

提肛运动怎么做?

收缩吧,菊花,收紧肛门2-6秒再放松,重复10-15次为1组,每天做3-8组。随时随地,省时不费力。(看完菊花一紧就对了)自行感受下。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人体最脏的九大部位!有几个地方让人难以启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17/6fb4d2eb-d193-4f58-8b7d-e98f46686f65.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