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晚上喝几口它,血管一生不堵不硬


来源:凤凰网综合

随着年龄的增加,血液中的“垃圾”也会慢慢出现,如果不及时处理,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会带来很大影响。哪些食物可以做“清道夫”,帮助我们清理血液中的“垃圾”呢。

随着年龄的增加,血液中的“垃圾”也会慢慢出现,如果不及时处理,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会带来很大影响。哪些食物可以做“清道夫”,帮助我们清理血液中的“垃圾”呢。

供图/视觉中国

血液中“垃圾”对健康的影响

占人体体重8%左右的血液在维持生命活动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人体各部细胞需要的氧气和营养靠血液输送,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废物靠血液循环去排除。

而血液的任何病理变化都可能致病。血液的成分非常复杂,有红白血球、各种蛋白质(包括各种抗体)、激素、酶类、微量元素以及各种代谢产物等。只有当血液成分处于正常状态时,细胞血液的质量才可能得到保证,人体才会健康。

人体从20岁开始,血液“垃圾”便开始沉积在血管中,最终把血管变成一个巨大的“垃圾”场、臭水沟;暗红黏稠的血液,使血管如同河床渐渐抬升,迫使血压上升。血液“垃圾”沉积在血管壁,使血管失去弹性,变得又脆又硬;一些脱落的斑块形成血栓,像不定时炸弹一样在血管中游荡。

当血液“垃圾”沉积到一定程度时,就会造成人体代谢功能低下,导致高血粘、高血脂、高血压等病变,进而引发像心脑血管疾病、心脏供血不足、脑梗塞、脑血栓、脑出血等病症。

目前临床上通过做手术和药物可以缓解病情,但不是一次永久有效的办法可做做支架手术或者搭桥手术。 这2种手术,虽然创伤很小,疗效也快。搭桥主要取别的血管更新堵塞的血管,这种办法其实不是最好的。最好的办法是平时的预防,主要注意生活,注重养生就可以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血管年轻人不老,血管一堵百病生,因此无论男女,就要注意养护血管了,接下来下编个大家介绍一种专门溶血栓的叶子,一生血管都不堵不硬。

罗布麻茶原料新疆野生罗布麻,它的有效成分如同生物洗血剂,长期饮用康源茶馆罗布麻茶可明显改善人体血管的脆性和通透性,清除血液中的自由基,常年服用化学药的毒素和血管壁上的脂类及重金属、盐碱性化合物的结晶,清洁血液,延缓血管衰老,对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及老年人常见的气喘、失眠、胸闷、便秘等作用非常明显、专家形象地称之为“绿色人体血液清洁剂及血管软化剂”。

除此以外罗布麻茶对高血压、高血脂独特的食疗效果还体现在其含有鞣质,类似于维生素P活性,能保持或恢复毛细血管的正常抵抗力,增强血管的柔韧性和弹性,能降低血清胆固醇,防止脂肪在血管壁中沉积。而且罗布麻茶中的单宁酸能抑制血压升高,并对高血压患者的血压进行降低的作用,特别是罗布麻茶对蛋白质和脂肪有很好的分解作用。茶多酚和维生素C能降低胆固醇和血脂。

新疆的罗布麻茶,含丰富的“钾”元素,可以有效的清理血管垃圾,恢复血管弹性,被称为“血管清道夫”!泡茶后为弱碱性水,长期饮用可改变身体酸碱平衡!罗布麻茶原料新疆野生罗布麻,长期饮用可明显改善人体血管的脆性和通透性,清洁血液,延缓血管衰老,对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及失眠、胸闷、便秘等作用非常明显。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血液垃圾最怕的食物竟是它,每天吃几个血管干净,血脂也降低了 http://p3.ifengimg.com/web/2017_50/baf37f9397dcc7c_w690_h388.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