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才子方大同跨界推出《艾美梦游》系列绘本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7年12月25日,音乐才子方大同携最新跨界作品儿童绘本丛书《艾美梦游》在北京金隅嘉品Mall举行了新书签售活动。

2017年12月25日,音乐才子方大同携最新跨界作品儿童绘本丛书《艾美梦游》在北京金隅嘉品Mall举行了新书签售活动。

签售活动现场

一次尝试,为了我们和我们的孩子们

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对孩子的教育,儿童读物也越来越受到广大家长的关注。作为父母,尽力给孩子创造幸福的生活,守护孩子身体的同时,更要守护孩子的心灵。《艾美梦游》系列绘本就是通过主人公艾美的奇遇,向孩子们展示一个诚实、勇敢、积极,同时又充满正义的美德榜样。

《艾美梦游》系列绘本

该系列绘本为一套三册的全彩印刷精装本,包括《艾美梦游:金砖的秘密》、《艾美梦游:拯救雪儿》、《艾美梦游:生命之树》,书中的人物生动形象,一个个小故事轻松易懂又耐人寻味,由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出版。

《艾美梦游》系列绘本

音乐才子首次跨界,童心未泯诚意满满

对于方大同,人们对他的印象更多的是“音乐才子”、“创作歌手”。你一定感受过他“陪你看细水长流” 的温柔,也体会过少年“一人留,两人疚,三人游”的落寞,如今,在华语音乐的舞台上,“方大同”三个字就是他的金字招牌。

音乐才子方大同

方大同的成功不只来源他对音乐的独特见解与表达,还有他不断尝试与挑战自我的心态。这一次,这位在音乐道路上获奖无数的创作才子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以满满的诚意带来他的第一次跨界合作——《艾美梦游》系列绘本。

签售活动现场

谈及此次跨界的初衷,方大同表示,“此次推出系列绘本其实并非偶然,早在四年前我就已经开始筹备了,因为妈妈是做教育的,以前也有帮妈妈的教育素材做音乐部分,所以答应了妈妈日后赚到钱,会为教育出一份力。”不知道方大同这次的诚意之作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