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血管清道夫来了,每天坚持随口一吃,去除血液垃圾毒素更长寿


来源:丽彦健康

血栓可发生在任何年龄、任何时间、人体的任何部位,它发生在动脉管,就叫动脉血栓,它若发生在静脉管,就叫静脉血栓,若发生在脑部,就叫脑血栓。可见……

血栓可发生在任何年龄、任何时间、人体的任何部位,它发生在动脉管,就叫动脉血栓,它若发生在静脉管,就叫静脉血栓,若发生在脑部,就叫脑血栓。可见,血栓的危害并不小,可造成肢体功能障碍,如偏瘫、失语、视觉和感觉障碍、昏迷等,严重会致残、甚至危及生命,大家必须谨慎对待。

实际上中国人的心脑血管年限普遍并不长,平均使用年限目前大约为75年,所以国人的平均寿命也为75岁。据相关材料显示:20岁后动脉血管平均每年将以3%的比例堵塞,但血管堵塞70%以上才会有不适的感觉,所以,为了身体健康,养护血管还是尽早开始为好。

当血管被堵塞到一定程度,必须采取措施阻止血管继续老化和病变。去掉血管内的垃圾,把血管壁清理干净是保证健康的首要任务。

心血管堵塞是中老年人中的高危病,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药物治疗,还需要配合合理健康的饮食来达到保护血管的作用,那么有哪些可以疏通心血管,清理血管的食物呢?多吃这些食物,让血管一通到底!

红枣

所含有的环磷酸腺苷,能够消除疲劳、扩张血管,对防治心血管系统疾病有良好的作用,可以泡水来喝,也可以在粥中加一点。

绿萝花

降低血压,平稳血压,有效地预防脑卒中和急性冠心病以及引起严重的肾功能衰竭。有助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和其它非传染疾病。每天早晚泡开水4-5朵绿萝花。泡3到4次就换掉。对于冠心病活血、软化动脉血管,有扩张血管与增进冠状动脉流量的作用。

柠檬

有防止心血管动脉硬化并减少血液粘稠度的作用,常喝可以帮助提高凝血功能及血小板数量的作用,可缩短凝血时间和出血。柠檬还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能缓解钙离子,促进血液凝固的作用,还有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十分有效。

桑葚

能补血清血,促进造血细胞生长:女人需要补血养颜,大枣和阿胶的作用更多体现在“补”而桑葚具备提高机体造血技能的功效。

山楂干

我们都知道山楂干有很好的开胃功效,殊不知它有很好的将血压血糖的功效,被称为“长寿食品”。山楂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能够起到扩张血管,软化血管,减少自由基,增强身体免疫力,从而降低血压、血脂。

绞股蓝

绞股蓝是传统中草药,具有明显降低血液粘稠度、调整血压功能,维持内分泌系统的正常机能,还能降低血糖。

苦荞麦

含有很多的营养元素,泡茶喝可以降低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的发病率,改善身体素质,提高身体机能。

槐角茶

此茶具有良好的医疗价值长期饮用可以软化血管,降胆固醇、润肠的功效。大便不畅,高血脂的朋友,可以选择槐角茶。

裙带菜

含有独一无二的海藻黏液,将血液中附着的钠元素排出体外,从而达到为血液清毒的目的。.

苦丁茶

它含有对人体有益的鞣质、乌苏酸等微量元素,再调节血压、胆固醇有很大的作用,同时还能降低体内的血脂和胆固醇。苦丁茶泡水后还含有各种人体每天所需的氨基酸和矿物质,促进人体代谢,增强免疫力。

绿萝花

能够彻底清除血垢,即沉积在血管内壁上的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肪酸、胆固醇等有害物。它主要作用靶组织就是人体的血管,血管通畅了,疾病也就自然消退了。

洋葱

洋葱是一种有血管扩张功用的食物,可以软化血管,促进引起血压升高的钠盐等物质的分泌,因此能调理血脂,降压和防止血栓构成,很好的防止和辅佐治疗心脏病。

桑葚干

所含脂肪酸可以分解脂肪,有降低血脂的作用,可阻止脂质在血管内沉积,防止血管硬化等。桑葚有滋阴养血、生津润燥,增抵抗力,防癌的作用。其含有脂肪酸具有分解脂肪、降低血脂,防止血管硬化等作用。

番茄

含有丰富的营养,又有多种功用被称为“神奇的菜中之果”。番茄内的苹果酸和柠檬酸等有机酸,还有增加胃液酸度,帮助消化,调整胃肠功能的作用,据证实,番茄中含有果酸,能降低胆固醇的含量,对高血脂症很有益处。它有显著止血、降压、降低胆固醇作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手上的“血管清道夫”每天按一按,清除血管垃圾,三高不来找! http://p2.ifengimg.com/web/2017_49/0054597fdeaa52e_w2000_h1125.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