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到45岁,想老的慢一些,5种食物不要再吃了!真的很伤身


来源:凤凰网综合

这几年有这样一句话被很多人说:45岁55岁是人一生的“高危期”,很多人就没能熬过这一劫。赵本山大徒弟李正春,恶性肿瘤去世,享年45岁;高秀敏,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46岁;罗京,因淋巴癌去世,享年48岁。因此有些人称45岁到55岁是“人生沼泽地”。尤其是男人,都是家里的顶梁柱,如果顶梁柱倒了,那这个家也就完了。男人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幸福,到了45岁有几种食物,就真的不要再吃了。

这几年有这样一句话被很多人说:45岁55岁是人一生的“高危期”,很多人就没能熬过这一劫。赵本山大徒弟李正春,恶性肿瘤去世,享年45岁;高秀敏,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46岁;罗京,因淋巴癌去世,享年48岁。因此有些人称45岁到55岁是“人生沼泽地”。

尤其是男人,都是家里的顶梁柱,如果顶梁柱倒了,那这个家也就完了。男人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幸福,到了45岁有几种食物,就真的不要再吃了。

资料图(供图/视觉中国)

1、男人45岁之后少吃:动物内脏

有些人偏爱吃一些动物的内脏,但对于痛风患者来说,动物内脏就未必是好的食物了,它的嘌呤含量很高,如果经常食用,轻则会使机体中的尿酸升高,进而导致嘌呤代谢紊乱,不利于控制病情。

重则还会因为血液中的尿酸含量过高,使尿酸通过钠盐的方式沉积在身体的各个关节以及肾脏,造成更严重的炎症发生。所以,为了你的身体炒肝、卤煮火烧、羊杂碎什么的,就少吃点吧。

2、男人45岁之后少吃:肥肉汤

到冬天很多人喜欢熬一碗猪骨汤喝,解馋又温暖身体,而且大家习惯性的认为喝煮骨汤可以补钙,事实上并非如此。在经过长时间的熬煮过程后,肉汤中飘着的那层油光光的圈圈,就是油脂。

不仅嘌呤的含量很高,会使痛风的患者恶化病情,对于正常的成年人来说,还会增加罹患痛风的概率,而且也是肥胖以及各种慢性疾病的危险因素。

3、男人45岁之后少吃:腌菜

我国东北地区的人民很喜欢腌制大白菜吃,冬天蔬菜品种少,吃一口腌菜很是爽口下饭。但腌菜中过多的盐分,对中年人养生就不是好选择了。

首先是高血压,高血压是食盐摄入过多造成的最直接的风险,钠离子摄入过多,导致体液中的钠钾比例失衡,水分往血管中渗透,经过一系列身体变化最终导致血压升高。

其次是会加重肾脏负担,饮食中的盐分95%是由肾脏代谢掉的,盐摄入过多,就会加重肾脏负担。

4、男人45岁之后少吃:油炸食品

街头很多商贩为了节约成本,油被反复使用。这些经过反复高温油炸后的油已经发生了氧化变质,其中的维生素E和不饱和脂肪酸大量损失,而有害产物如反式脂肪酸,则会大大增加。

5、男人45岁之后少吃:罐头肉

罐头食品会什么会加速衰老呢?因为罐头食品需要长期保存的缘故,其中添加了各种添加剂,包括防腐剂、香料、色素、调味剂等,这些添加剂都可能导致衰老,虽然一般情况下都是符合规范的添加量,但长期吃罐头食品还是会对健康有一定的伤害。

各位男性朋友,你的身体还健康吗?是否为了家庭而过度透支了自己的精力呢?不妨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聊聊你的生活。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心越吃越老!教你避开生活中的“高磷食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4/7d6a39e7-3253-4a0c-bf85-4a7f54ddb4d4.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