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在京启动


来源:凤凰网综合

1月17日,2018年“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全国启动会暨“健康小天使欢乐闹新春”活动在京举行。

1月17日,2018年“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全国启动会暨“健康小天使欢乐闹新春”活动在京举行。

2018年“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在京启动

争当“小天使” 健康快乐迎新春

在原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欢乐腰鼓敲起来》后,主协办方领导与可爱的“健康小天使”代表共同为新一年度的活动揭幕。随后,主协办单位领导共同向“天使之家”的小朋友捐赠了全年的洗手液,并为现场原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幼儿园、石油机关幼儿园、中央民族大学幼儿园等多家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赠送了新春大礼包。

启动环节过后,悠游堂、勾勾乐园、帕皮科技学院、八十三国际少儿美术教育、君昂童子军等亲子娱乐机构也为第十八届“我是健康小天使”活动助兴,共同为小朋友们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小天使欢乐庙会。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做手工、玩游戏,伴随着喜庆的年味,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2018年“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在京启动

公益十七年 惠及千万家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儿童健康成长高度重视,把促进儿童事业发展放在优先保障位置。“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自2000年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妇联、国家卫生计生委、教育部、中国家庭教育学会、轻工联合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将儿童健康工作落到实处。

心系项目办公室负责人介绍,2018年,“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将继续围绕儿童健康成长这个中心,免费发放《我是健康小天使》80万宣传画册、开展“儿童健康大课堂”、评选10000名“健康小天使”颁发“天使徽章”及证书、开展健康洗手歌作品网上征集投票活动。

2018年“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在京启动

品牌助力 传递正能量

“天使是纯洁心灵的使者,是传递快乐的使者。希望小朋友们能积极参加健康小天使活动,传递正能量!”作为陪伴活动17年的爱心企业,蓝月亮副总经理徐玉玲在现场对孩子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并送去了新年的祝福。蓝月亮把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相结合,并将公益事业提升到战略的高度。徐玉玲表示,通过参与“我是健康小天使”活动,蓝月亮希望为中国儿童健康家庭教育贡献一份力量,践行企业责任与公益理念。新的一年,蓝月亮将始终如一的陪伴每一个健康小天使快乐成长,给每一个幸福家庭送去洁净与温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公益支持,心系项目办承办,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协办,凯德MALL•翠微路支持。作为关注儿童行为习惯养成和健康成长的公益项目,“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已开展了17年。通过评选健康小天使、举行“洗手大课堂”、“健康小天使”艺术团展演、捐赠儿童洗手液等多种形式,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小洗手大学问”的理念,持续推动儿童健康成长计划。目前活动已覆盖全国30个省(市)的幼儿园,评选出153.5万名“健康小天使”,惠及1660万户家庭,成为了深受学龄前儿童家庭欢迎的一项公益活动,更成为了儿童健康家庭教育的领军者,有力推动了我国儿童素质教育。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儿童健康事关家庭幸福和民族未来。希望社会各界的企业、人士能够加入到“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的行列中,为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