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这个器官越大越不健康


来源:51养生网

原标题:男人这个器官越大越不健康,到了40岁后,还易得癌症

原标题:男人这个器官越大越不健康,到了40岁后,还易得癌症

前列腺被称为男人的生命腺,如果前列腺出现问题,那无疑是很麻烦你的。前列腺癌是男性高发的疾病,60岁左右是高发的年龄。但是随着饮食习惯和环境改变,前列腺癌也逐渐年轻化了。

前列腺太大是增生

前列腺的实际尺寸只有40×30×20mm左右,呈板栗状。随着男人年龄的增加,激素的代谢,前列腺组织会不断的增生。增生到一定程度,就会出现症状。典型的症状就是尿频尿急,夜尿多。一天晚上要起好几次夜。

有些男性的前列腺出现组织增生后,可以变得和鸡蛋一样大。如果前列腺增生的症状严重影响生活,那就要考虑手术治疗。如果仅用药物治疗,是很难控制前列腺继续增生的。但是没有症状的良性前列腺增生,只要定期检查即可。

从研究数据上看,白种人的前列腺比黄种人要大。如果前列腺小于实际的尺寸,那就可能是前列腺萎缩或者存在炎症,钙化等。

50岁后要预防前列腺癌

前列腺癌在50岁后要积极的预防,争取,每一年做一次PSA检查。PSA是前列腺癌的特异抗原,在前列腺癌筛查中有重要的参考意义。如果PSA指数过高,就要进一步检查了。

家族中有前列腺癌的患者,更需要提早检查。40岁后就要做一次前列腺癌筛查。如果及早发现,还能取得很好的治疗效果。

吃番茄对前列腺好吗

西方的研究学者认为吃番茄可以预防前列腺癌。因为番茄中含有番茄红素,对于前列腺的保养是有好处的。但是这些研究是针对西方人群,并不是黄种人。前列腺有明显的种族区别,所以黄种人吃番茄是不是可以保护前列腺,还需要进一步研究。

男人保养前列腺的四个办法

1、多喝水

多喝水可以帮助冲刷尿道,减少前列腺被感染的机会。喝水可以稀释尿液浓度,减少尿液对前列腺的危害。

2、不要憋尿

慢性前列腺炎患者都有憋尿的习惯。高浓度的尿液会对前列腺产生刺激。长期的刺激就会让前列腺发生炎症。

3、不要久坐

长时间的保持坐姿,前列腺的局部微循环会受到影响。而且会阴部的血液循环不通畅,也会不断的刺激前列腺,导致前列腺发生炎症。久坐后一个小时,就要适当的起身运动一下。

4、控制性生活频率

不要纵欲过度,也不要过分的禁欲。性生活频繁让前列腺长期处于充血状态,因此尤其是要在性欲比较旺盛的青年时期,注意节制性生活,避免前列腺反复充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前列腺是中年男人的重灾区!天天吃把它,前列腺炎绝不敢骚扰你! http://p1.ifengimg.com/web/2017_51/7da647ba126f398_w850_h478.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