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3样食物多吃会让男人“越来越强”


来源:51养生网

原标题:这3样食物多吃会让男人“越来越强”,知道的人少,吃的人多

原标题:这3样食物多吃会让男人“越来越强”,知道的人少,吃的人多

泥鳅

泥鳅相信大家都见过也都吃过,它还有水中人参的美誉,不但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它还是补肾的佳品,这点应该很多人都不知道。并且价格也不贵,一般人都是吃的起的,肾虚的人不妨可以多吃点泥鳅。

大虾:

虾滋味鲜美,补益和药用作用都较高。祖国医学以为,其味甘、咸,性温,有补精,通乳之功。凡久病体虚、气短乏力、不思饮食者,都可将其作为滋补食品。人常食虾,有强身壮体效果。

梨:

阿兹台克人称梨树为ahuacatl。而梨的确能够被等待作为身体的一局部,它们含有高浓度的叶酸,能够协助蛋白质的代谢,从而给你提供更多的能量。它们还含有维生素B6(一种能够增加雄性激素的营养)和钾元素(能够协助调理女性的甲状腺),是对男女都好的一种食物。

补肾就像汽车加油、人要吃饭一样正常。汽车没有油,跑不动;人不进食,就无法生存。特别是人到中年之时,肾虚的状况就会特别的普遍,补肾就成了当务之急。

这些常见食物,多给家人备点,身体好生活才幸福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发现一个补肾古方,很厉害,只有简单3味药,幸亏还来得及!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119/11/wemedia/a405fc60aefa2f6d902c2fbf35954b3bd19f7f00_size328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