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20岁的9个好习惯,50岁开始坚持做都不晚!


来源:凤凰网综合

很多人都希望容颜不老,青春永驻,其实除了不可逆的衰老,年轻与否还与我们生活中很多习惯有关。相同年龄的人,颜值看起来可以相差20岁!为什么同龄人会有如此大的差距?其实和生活中的好习惯分不开。记住这9个好习惯让你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20岁,50岁开始坚持做都不晚!

很多人都希望容颜不老,青春永驻,其实除了不可逆的衰老,年轻与否还与我们生活中很多习惯有关。相同年龄的人,颜值看起来可以相差20岁!为什么同龄人会有如此大的差距?其实和生活中的好习惯分不开。记住这9个好习惯让你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20岁,50岁开始坚持做都不晚!

1做干洗脸——促进面部血液循环

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年期,有一个好习惯一定要坚持——干洗脸。

资料图:50岁的蔡国庆透露自己的保养秘方就是平时做做干洗脸

为什么坚持干洗脸可以使人看起来年轻呢?因为干洗脸时,由于手掌和脸部互相摩擦,从而使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旺盛,防止皱纹形成。特别是“干洗”后脸部会感到非常舒服,眼睛好像也明亮了一些,还会让人感觉神清气爽。

两手互相搓几下,感觉发热即可,然后闭上眼睛,双手自下而上,由轻到重反复揉搓,直到面部发热为止,每天至少“洗”两次,每次3~5分钟就可以了。

2喝六杯水——维持身体新陈代谢

水虽然不是灵丹妙药,不能喝完让人变年轻,但水喝得不够,肯定会加速衰老。多喝水有助于废物排出体外,所以它对于很多身体问题都是有好处的。水并不是所有疾病的灵药,但如果人们缺水,身体就会出问题、加速衰老,很多问题可能并非仪器能够检查出来。

另外每天要喝多少水,才不会让身体缺水呢?相信林志颖已经给大家解释的非常清楚了。

 

资料图

此前,专家倡导大家每天喝8杯水。8杯水的量就是来自于人体每天排泄或皮肤蒸发等流失的水分,大约是2000ml(约8杯水),如果扣除三餐中由食物果蔬摄取的水分,我们每天只要再喝5-6杯水就可以了。

3每周运动——出汗比敷面膜有效

很多人每天敷面膜来防止衰老,其实运动出汗比敷面膜更有效!想要延缓皮肤衰老,排毒、保湿、营养这三方面缺一不可。如果毒素排不出来就容易长斑、长痤疮,保湿没做好就可能干裂,营养没跟上就会长皱纹,运动则可以一箭三雕,全面解决皮肤问题。

排毒:运动一般都会出汗,汗液能把细胞内的污垢、自由基排出来,所以,我们运动出汗之后就会觉得皮肤很舒服,而且精神焕发,这比我们敷多少面膜都更有效。

保湿:运动出汗还会刺激皮肤和细胞油脂的分泌,适当的油脂是适合每个人体质,并且无刺激性的天然保湿剂。

营养:运动会加快血液循环,血液中的养料和水分能够有效地传达到皮肤细胞,皮肤吃饱喝足了,整个皮肤就会充满弹性,年轻焕发。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用了这方法70岁毛孔不粗大!不长皱纹不显老!一定要转分享!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2/42c9131d-56c4-44cd-be3c-af1bb0bf1d4b.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