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36岁女子当上外婆 爱好健身引众男子求婚


来源:环球网

36岁的凯丽•希尔顿(Carrie Hilton)最近因17岁的女儿克拉丽斯(Clarice)而声名鹊起。因为克拉丽斯刚……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1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36岁的女子喜得麟孙,成为英国最具魅力的“外婆”。她在社交媒体上走红之后,收到大量的求婚请求。

36岁的凯丽•希尔顿(Carrie Hilton)最近因17岁的女儿克拉丽斯(Clarice)而声名鹊起。因为克拉丽斯刚生下了可爱的女儿杰西卡(Jessica),这让身为博尔顿媒体营销经理的凯丽极有可能成为英国最年轻的外祖母。

凯丽18岁时生下了女儿克拉丽斯。所以当得知17岁的女儿即将生产时,她并没有太吃惊。“克拉丽斯会没事的,因为我也是大概在这个年龄生下了她,我的妈妈乔(Jo)也是这样,我们现在身体都很好。”她说。

资料图

在网络上走红后,凯丽收到了来自西班牙、土耳其、希腊甚至泰国的众多男士发来的私信。她说:“我收到了很多崇拜者的留言。他们中的大多数都要求和我约会,甚至还有一些人向我求婚。”虽然凯丽已经有了男友,但她希望这些求爱者的信息能让男友保持警觉,使他更在乎她。“这些男士的留言都很有趣,但我毕竟已经是当祖母的人了!”她笑着说。

这位36岁的年轻“外婆”还是个跆拳道黑带高手,她曾6次代表英格兰参加比赛。她对跆拳道充满了热情,她会在厨房里锻炼,并且每周去上5次跆拳道课。不过现在,她希望利用自己现有的名气成为一名内衣模特,以激励同龄女性们不断追求卓越。为此,她花费了大约1.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4万元)用于隆胸和植发。(实习编译:程玉蓉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