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鸡身上最补最好吃的一个部位,才5元一斤,益气养提高免疫力!


来源:51养生网

昨天哈妹老爸去市场,买回来一袋子鸡心,不贵才5元一斤。哈妹平时就特别爱吃鸡心,一般都是配点青红椒炒着吃,步骤简单不失美味,一大盘哈妹吃到撑。吃鸡心能够益气养血,适宜肤色没有光华,失去红润、手脚冰冷的人群,快为身边的人做起来吧,绝对好吃!

原标题:鸡身上最补最好吃的一个部位,才5元一斤,益气养提高免疫力!

昨天哈妹老爸去市场,买回来一袋子鸡心,不贵才5元一斤。哈妹平时就特别爱吃鸡心,一般都是配点青红椒炒着吃,步骤简单不失美味,一大盘哈妹吃到撑。

吃鸡心能够益气养血,适宜肤色没有光华,失去红润、手脚冰冷的人群,快为身边的人做起来吧,绝对好吃!

辣炒鸡心

配料:

鸡心200g、青椒一个、红椒两个、油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料酒适量、胡椒粉适量、葱适量、姜适量

烹饪步骤:

1.鸡心清洗干净,放案板上切成两半。

2.加入盐,生抽和料酒,抓匀腌制十分钟。

3.青椒红椒切丝,葱切末,姜切丝。

4.起锅倒油爆香葱姜,加入鸡心煸炒,炒至鸡心变色。

5.加入青红椒,继续煸炒,炒至辣椒断生,加入盐和胡椒粉,拌匀即可。

6.鸡心的口感特别嫩,真的很好吃!

菜谱小贴士: 鸡心提前用料酒腌制为了去除腥味;之前腌过的鸡心炒的时候少放些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鸡蛋还能这样做?不仅好吃,而且嘎嘣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2/F0779DCE2E6DD37C1EAB31B4144CBF1A2FD8DF01_size29_w502_h376.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