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饺子换个煮法,立马好吃10倍!!


来源:擂茶粉

要说最简单、不凑合,吃起来又过瘾的食物,脑子里第一个冒出来的,就是饺子。花几分钟煮一碗饺子,就有荤有素有主食了。要想过瘾,那做成酸汤水饺,又酸又辣,这大冷天的,能吃得人鼻梁沁汗。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饺子的新吃法,绝对过瘾!

​​要说最简单、不凑合,吃起来又过瘾的食物,脑子里第一个冒出来的,就是饺子。花几分钟煮一碗饺子,就有荤有素有主食了。要想过瘾,那做成酸汤水饺,又酸又辣,这大冷天的,能吃得人鼻梁沁汗。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饺子的新吃法,绝对过瘾!

油泼辣子+酸汤饺

食材准备:

油泼辣子:秦椒面草果肉蔻香叶花椒粒盐熟白芝麻

酸汤饺:油泼辣子饺子山西陈醋葱香菜虾皮紫菜

具体做法:

1.将辣椒面和熟白芝麻放入碗中,加盐,拌匀

null

资料图

2.加入草果、肉蔻、香叶、花椒粒

3.锅内烧油,油热冒烟后关火,静置一分钟,倒入碗中。一定要静置待油温稍微降低,不然辣椒面会烧糊,失去香味。可以分两次倒入油,第一次倒入时保证辣椒面都湿润,再将油全部倒入

4.倒几滴陈醋,搅拌,完成油泼辣子,放几滴醋,能激发秦椒的香气

5.锅内烧开水,放入饺子,三沉三浮后捞出

6.葱、姜、香菜切碎,放入碗中,加入虾皮、紫菜、少许酱油、适量醋、一勺油泼辣子,熟芝麻,搅拌均匀

7.加烧开的水入碗中,放入饺子,酸汤饺子就做好了

饺子弹韧鲜美,蘸满酸辣的汤底,一口气吃十个,都不觉得饱。

汤底虽然简单,但滚水激发了虾皮和鲜味,连汤都想喝两口。

简单一份速冻饺子,下点陈醋油泼辣子,立马变成绝世美味!

此外Bella再教你几个饺子馅秘方!荤素都有哦,收好了!!

1

木耳三鲜馅

食材准备:

黄瓜,木耳,鸡蛋,葱、姜、盐、胡椒粉、味精、五香粉、芝麻油等。

具体步骤:

1.黄瓜擦丝后用纱布挤出水,水留下备用。

null

资料图

2.泡发的木耳切丝、鸡蛋摊皮切丝,配上黄瓜丝,加盐,胡椒粉,味精,五香粉,芝麻油等拌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年夜饭饺子换个新吃法!这么吃你绝对没见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2/62141905667652F18DE528303E13E2C0F351E8AF_size35_w502_h376.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