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引入韩国顶尖医美资源,星爱医疗与盆唐首尔大学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综合

3月31日,北京星爱医疗美容医院与韩国首尔大学盆唐医院及鼎晖投资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3月31日,北京星爱医疗美容医院与韩国首尔大学盆唐医院及鼎晖投资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上,星爱医疗与盆唐医院就中韩医疗整形领域共同发展、协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并签订了中韩医疗战略合作协议,约定继续深化和加强中韩规范化医疗战略合作。

双方对今后的合作做了全面阐述,明确了合作项目及合作流程,并达成共同意向,努力推动中韩双方间实现医美资源最大程度共享,实现医美技术互通有无,医美团队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医美水平,培养专业医美人才等目标。

首尔大学盆唐医院院方代表钱相勋院长,星爱佳成集团石向东董事长、星爱医疗美容医院朴东满院长等亲临仪式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嘉宾合影

引进韩国医疗美容技术,贴心服务爱美人士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浪潮兴起,消费者对美的向往也日益强烈。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已经把医疗美容作为自己的“刚需”。其中,韩国整形美容在国内备受推崇,越来越多的人不惜远赴韩国进行整形美容。

作为北京医疗美容行业的佼佼者,星爱医疗美容医院一直不断地强化自身在医生、技术、设备等各方面的优势,并注重打造行业影响力和社会感召力。

近年来,为了更方便地满足广大爱美人士的需求,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到真正国际化水平的韩式整形美容术,星爱医疗美容医院整合了韩国本土目前最先进的颜面、身体整形技术,将韩式美容原汁原味地带到了中国。

20多年临床经验的权威专家医师团队,五星级的舒适诊疗环境,以及全球最先进的医疗美容器械设备,配合韩式整形“自然、协调、微创、完全”的深刻内涵,让星爱医疗美容的顶尖整容术风靡全国。

与会专家嘉宾

拒绝协诊医院,在京提供百分百韩国整容服务

目前,北京有300多家整形外科医院,但其中大部分都采用协诊形式,韩国医生只负责手术,手术结束后便立即回国,其余咨询、决定手术部位及术后管理等服务都由中国医生完成。这就造成很多医院并没有韩国医生常驻,患者无法及时与医生交流,手术后发生问题也难以得到较好的治疗。

星爱医疗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解决目前国内韩式整容存在的这些问题,为患者提供咨询、手术及术后管理等从头到尾的的一体化服务。

“星爱医疗不是韩国医生做完手术便立即回国的那种协诊形式的医院。”朴东满院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星爱医疗,整个医疗体系均将采用韩国统一标准。我将借此重振韩国整形外科的权威,推动中国整形市场的发展”。

作为一家享誉国际的著名医院,首尔大学盆唐医院是亚洲唯一的数字化七级医院,拥有丰富的医疗美容经验和突出的人才技术优势,向来为国际医疗界所推崇。

此次与盆唐医院达成医疗战略合作共识后,星爱医疗美容医院将依托盆唐医院的高水平资源和丰富的医疗经验,有序开展临床技术和教学工作,在未来的时间里为北京地区甚至全国各地的求美者提供全方位、原汁原味的韩式整形服务,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到真正国际化水平的韩式整形美容术。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