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童音乐剧《七个大海》全面升级 重磅归来


来源:凤凰网综合

经过3年潜心打磨的儿童音乐剧《七个大海》(原名《佛利达与曼德琳》)将于2018年7月12-15日登陆天桥艺术中心。

儿童音乐剧《七个大海》全面升级重磅归来

经过3年潜心打磨的儿童音乐剧《七个大海》(原名《佛利达与曼德琳》)将于2018年7月12-15日登陆天桥艺术中心。该剧于2016年在国家大剧院首演,被誉为极具创意与美感的儿童剧,2017年荣获第六届“圆梦中国·春苗行动”北京市优秀少儿题材舞台剧目之一。该剧以当代剧场的形式,运用音乐、物件、肢体、影像等元素,讲述了胸怀梦想的狗狗佛利达与沉默寡言的小女孩曼德琳意外相遇、一见如故,在奔向大海的冒险之旅中,在经历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情后,彼此收获了信任、友情以及家人的理解与尊重。

儿童音乐剧《七个大海》全面升级重磅归来

《七个大海》由国际主创团队重磅制作,著名北欧作曲家汉斯·彼特·达尔谱曲,旋律跌宕起伏、浪漫、梦幻,独具特色。该剧导演王娅婻多次参与国际性的演出与编导工作,曾获曹禺戏剧节舞剧表演最高奖,中国戏剧节最佳女主角奖等。来自比利时的剧构师维斯蒂拉也受邀加盟,他曾是慕尼黑室内剧院和鲁尔三年展的戏剧构作师。

儿童音乐剧《七个大海》全面升级重磅归来

德国驻华大使夫人柯黛兰女士、著名影星罗海琼、东方卫视主持人百克力都曾携子观演,柯黛兰女士被采访时说,她非常喜欢这个剧,它讲了人类最朴素、最真挚的情感——爱就是,爱本身,不是努力赢得,而是油然而生。陪伴是不可或缺的爱。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