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玉涛育学园投资参股成立妇产儿医疗健康平台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8年5月18日,由北京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创立的儿童健康管理品牌“育学园”(以下简称育学园)在北京昆仑饭店举办了发布会。

2018年5月18日,由北京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创立的儿童健康管理品牌“育学园”(以下简称育学园)在北京昆仑饭店举办了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中,育学园宣布正式投资参股璞至医疗,育学园妇·产·儿医疗健康平台正式成立。育学园董事长崔玉涛医生、CEO邵宗宗先生及璞至医疗董事长、妇产科医生陈春玲教授致辞发言,双方团队高管、母婴行业相关领域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崔玉涛育学园投资参股成立妇产儿医疗健康平台

本次育学园发布会由三大环节构成,分别为2018育学园第三届育儿行为数据白皮书发布、育学园妇·产·儿医疗健康平台成立及崔玉涛医生新书发布。首先,崔玉涛医生为与会嘉宾解读了2018育学园第三届育儿行为数据。与前两届白皮书相同,本届白皮书仍基于育学园APP中由家长们记录的数亿条真实的育儿记录及上万份育儿调查问卷为基础汇总而成。

本次白皮书中有以下数据值得注意:明确表示不想要二胎的比例逐年增加,打算要二胎的比例逐渐减少;与80后家长相比,90及95后家长对于坚持母乳喂养的比例更低;医生主导的抗生素使用比例下降,家长自行购买给孩子使用抗生素的比例上升;近6成家长采取“自己培养”的方式提升孩子的能力,参加早教班、线上课程的比例约占12%;孩子不同月龄时,家长在图书和玩具上的花费有所不同,随月龄增加,花费也有所增加,但是在3岁之后也出现两极分化的现象。

崔玉涛育学园投资参股成立妇产儿医疗健康平台

本次发布会中最吸引外界瞩目的,当属育学园妇·产·儿医疗健康平台正式成立,即育学园投资参股璞至医疗,此举标志着育学园正式踏足妇产科领域,育学园将与璞至医疗一起,合力打通备孕、生殖、产检、分娩、新生儿、儿科保健、儿科常见病等关联环节,从生命的源头(备孕期)即可为公众提供妇儿领域医疗健康服务。

北京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有限公司CEO邵宗宗先生将出任璞至医疗CEO,国内知名妇产科主任医师、教授苟文丽医生受聘出任育学园妇产儿医疗健康平台产科首席专家顾问。平台成立后,育学园医生团队阵容更加丰满,业务范围也随之扩大。育学园团队在既有知名儿科医生崔玉涛先生的基础上,引入了妇产科知名医生陈春玲、苟文丽教授的加入,相信在三位顶级医生的带领下,育学园团队能够为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带去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

崔玉涛育学园投资参股成立妇产儿医疗健康平台

对于育学园妇·产·儿医疗健康平台的成立,崔玉涛医生在致辞中讲道:“成立育学园的初衷,是希望每一个中国孩子都能健康长大。在每一对父母需要获得育儿指导、医生帮助的时候,育学园可以及时帮上甚至提前帮助他,从而及时预防孩子出现某些问题和意外。孩子的健康应该是一辈子的,但是健康的基石其实在生命之初、精卵结合时就打下了,从生命形成到孩子2岁,这1000天的品质是孩子一生健康的基石。所以成立了育学园妇·产·儿医疗健康平台,有了璞至医疗顶级妇产科医生们的通力合作,从备孕期开始,我们就能为家长们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帮助,帮助家长和孩子们一步一步走好、走稳,呵护好我们的孩子一辈子的健康。”

目前,育学园在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地区拥有一家儿科诊所。在平台成立后,育学园将携手璞至医疗,共同打造育学园“2+2”医疗机构矩阵,包括2家医院(育学园-璞至弘和妇儿医院、育学园-璞至善尔医院)及2家诊所(崔玉涛育学园儿科诊所、育学园璞至宜健门诊部)。

本次发布会还对崔玉涛医生的新书做了发布,分别是《美国儿科学会营养百科》(原著第二版)、《美国儿科学会如厕训练手册》(原著第二版)、《美国儿科学会睡眠手册》《崔玉涛谈自然养育解锁常见病的秘密》、《儿童科普绘本》等。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