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蜂产业品牌盛典在京举行 中国蜂业宣传语揭晓


来源:凤凰网综合

5月19日,由中国蜂产品协会主办,保健时报社、CHTV健康中国行栏目承办的中国蜂产业品牌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揭晓了中国蜂蜜行业宣传语:“每天一勺蜜,健康添活力”。

世界卫生组织曾提出:要通过养生、保健与有效预防,使人们不得病、少得病、得轻病,无病而终。同时,要充分调动人体内在的自我保护、调节、自愈能力。蜂产品以其天然、安全、无副作用、功效广泛而备受关注。

2018中国蜂产业品牌盛典在京举行

5月19日,由中国蜂产品协会主办,保健时报社、CHTV健康中国行栏目承办的中国蜂产业品牌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揭晓了中国蜂蜜行业宣传语:“每天一勺蜜,健康添活力”。据悉,该口号是从数以万计的征集投稿中精选改编而来,寓意着坚持食用蜂产品将为人类的健康加油。

参加这次大会的有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王伟,原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王啉,国务院参事、九三学社第十一届中央委员刘志仁,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部长孔培聪,中国蜂产品协会会长杨荣,中国蜂产品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小川,原中国蜂产品协会会长罗梦传,保健时报社社长张伶俐以及北京市蚕蜂管理站站长刘进祖等多位领导和专家。

2018中国蜂产业品牌盛典在京举行

会上,中国蜂产品协会正式发布了中国蜂产品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分别为王巢、百花、华林、知蜂堂、明园蜂业、蜂之语、汪氏、老山、冠生园、颐园,包括中国蜂蜜行业、中国蜂王浆行业、中国蜂胶行业、中国蜂花粉行业在内的四大类行业领军品牌也在会议上脱颖而出。

中国蜂产品协会负责人指出,国际市场上流通的25%的蜂蜜和90%的蜂王浆都来自中国,蜂胶、蜂蜡、蜂花粉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产量、出口量一直走在世界前列。而优秀的国产品牌的树立,将带动更多的中国蜂产品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