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系残疾儿童 Etonkids首届国际艺术节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8年5月25日,在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和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三百名来自Etonkids幼儿园的小朋友和残疾儿童共同登台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届Etonkids国际艺术节——主题为畅想未来 一起成长。

2018年5月25日,在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和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三百名来自Etonkids幼儿园的小朋友和残疾儿童共同登台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届Etonkids国际艺术节——主题为畅想未来一起成长。

公益晚会现场演出

活动中孩子们展现了他们非凡的艺术才华和相互关爱的手足之情。本届国际艺术节由Etonkids主办,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方展示自我的舞台和快乐成长的空间。秉承“做最好的自己”的理念,主办方召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一堂,用爱心呼吁更多人关注、关爱残疾儿童。

Etonkid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伟女士

Etonkid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伟女士表示:“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们联合北京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竹蝶艺术筑梦基金’未来之星艺术团,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表达自己的舞台。尽管,孩子们拥有不同的人生,但Etonkids的孩子们与残疾儿童共同参与演出,一同畅想未来,在这个平台上表现出了最好的自己,我们希望孩子们拥有一个幸福快乐、有意义的童年,同时我们也期望通过发起这样的活动,让残疾儿童有展示才艺的机会,在更大范围弘扬残疾儿童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员全社会都来关注他们的成长。”

小主持人向盲童小朋友赠送节日礼物

北京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竹蝶艺术筑梦基金’未来之星艺术团谭梅女士表示:“人们常说残疾儿童有着一个美丽的名字——被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残疾儿童和健全孩子一样,同样需要施展才华的环境和舞台,借由Etonkids举办的这次活动,我们共同为残疾孩子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示的平台,让身有残疾的孩子用艺术的形式,诠释自身的价值和生命的意义。”

中国国际合唱艺术研究会会长海燕女士

作为活动主办方,Etonkids为本届国际艺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筹备,不仅选择了人民大会堂和星光影视园这样高规格的演出场地,从4月份开始在全国50余所Etonkids校园进行小演员选拔,同时精心挑选多名经验丰富的艺术老师,为小演员们进行前期的辅导与培训。本届国际艺术节的演出作品也十分丰富,包括舞蹈、朗诵、合唱各种类型,孩子们得以根据自己的特长,从不同角度展示最佳才艺。

与会嘉宾合影

通过本届国际艺术节,孩子们作为演员参与到节目录制过程,也得到了一次很好的艺术熏陶。Etonkid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伟女士表示:“正如我们一直倡导的,孩子不仅是知识与技能的自主学习者,他们也拥有良好的艺术欣赏能力与艺术表现能力,本次艺术节让我们看到了孩子身上散发出的光芒。尽管有些孩子身体上有着先天或是后天的残缺,但艺术为他们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在艺术的世界中,他们自信、乐观。未来,我们还将一如既往,用视如己出的爱,去关注孩子、帮助孩子,让他们成为更好的自己,拥有最美好的童年时光。”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