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番茄炒鸡蛋里隐藏的九大秘密功效(组图)

2011年09月13日 07:44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西红柿炒鸡蛋里隐藏的秘密功效(图片来源:资料图)

6、鸡蛋是自然界得一个奇迹,一个受过精得鸡蛋,在温度可以得机会下,没必要从外界补充任何养料,就能孵出一只小鸡,这就足以说明鸡蛋的营养。

7、鸡蛋是营养丰富的食物,含有蛋白质、脂肪、卵黄素、卵磷脂、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突出优点是,鸡蛋含有自然界中最优良的蛋白质。

8、鸡蛋中含有丰富的DHA和卵磷脂等,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非常大的做用,能健脑益智,避免老年人智力衰退,并可改变各个年龄组得记忆力。不少长寿老人的延年益寿经验之一就是每天必吃一个鸡蛋。

9、鸡蛋炒西红柿是营养素互补得很不错实例。在丰富营养的同时,还具有健脑抗衰老的做用。

有实验证明,鸡蛋防治动脉粥样硬化,取得了出人意料得惊人成效。鸡蛋中含有较多得维生素B2,它可以分解和氧化人体内的致癌物质,鸡蛋中的微量元素也都具有防癌做用。鸡蛋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做用,蛋黄中得卵磷脂可促进肝细胞再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可溶性糖 番茄炒鸡蛋 鸡蛋炒西红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