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9岁血癌女孩病房发短信祝福母亲:我们一起加油

2011年05月09日 09:3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邹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妈妈,母亲节快乐,我们一起加油!”昨天,儿童医院血液科隔离病房内,9岁女孩舒婷给妈妈发出一条短信。病房外,妈妈杨女士已是泪流满面。因患B型急性淋巴白血病,保定9岁女孩舒婷住进北京儿童医院,高昂的治疗费,让已四处举债的家庭一筹莫展。

半个月前,舒婷身上陆续出现红点。10天前,舒婷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北京儿童医院,被确诊为B型急性淋巴白血病。

“女儿特别乖巧懂事,她还常常劝我,你看还祝我节日快乐。”昨天,儿童医院血液病房外,舒婷的妈妈杨女士向记者展示女儿在病房内给她发来的手机短信。“她身体难受,经常呕吐,以前在病房里经常发短信,说想我了,想让我抱抱她。后来,她知道我心里难受就再也不说了,每次发短信都是让我回去休息,反倒鼓励我加油!”说着说着,杨女士的泪已经止不住流下来。

2006年,为了给舒婷的姥爷做肾移植手术,杨女士一家掏光了所有家底,还向亲友借了近20万元。如今借款还没还完,女儿又病了。“还给别人的钱还得去借回来,女儿的病拖不了,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帮帮我们。”让杨女士稍许安慰的是,身边的朋友们听说后都积极伸出援手。“谢谢所有帮助我们的人,无论是物质上的还是精神上的,都谢谢你们!”(记者 邹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癌症女孩 病房 女孩 发短信祝福母亲 舒婷 发短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