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调查称同性恋男性患癌率高

2011年05月10日 15: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任海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华盛顿5月10日电(记者任海军)美国研究人员9日公布的一项大规模调查结果显示,同性恋男性自我报告患癌症的比例几乎为正常男性的两倍。

这项名为“加利福尼亚卫生访问”的调查涉及约12万名男性。这些男性分别在2001年、2003年及2005年向研究人员报告了自己的健康状况,最终共有3690名男性报告曾诊断出患癌。经进一步分析后,研究人员发现,参与研究的同性恋男性报告患癌的比例约为普通男性的1.9倍。

这项结果已发表在新一期美国《癌症》杂志上。领导研究的波士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教授乌尔丽克·伯默尔表示,研究数据有助于为男同性恋人群制定更完善的卫生保健措施,由于他们的癌症患病率较高,为他们制定的保健措施应专注于癌症预防以及早期癌症检测。

研究人员还表示,由于研究数据全部来自于癌症存活者的自我陈述,这项研究可能并未反映同性恋男性与正常男性患癌比例的真实差异,这种差异还需要进一步研究加以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男性 患癌 调查 癌症 患癌症 研究人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