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遭遇肿瘤别恐慌 这七种瘤不是癌(组图)

2011年05月24日 09:48
来源:健康之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这七种瘤不是癌症(资料图)

一提起带“瘤”的疾病,不少人都会心生恐惧。其实,它们有很多并不是肿瘤。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专家介绍,有些带“瘤”的疾病是因为病灶有肿块或突起,但和癌症还是不一样的。在临床上,除了皮瘤和恶性肿瘤外,其他多数都是良性的,不会对生命构成威胁。

炎性假瘤(资料图)

炎性假瘤:炎性假瘤是一种特发的非特异性慢性增殖性炎症,临床表现类似肿瘤,但实质上是炎症。可发生于任何年龄,40岁以上者较为多见,男性多于女性,多发于肺、肝和眼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肿瘤 癌症 血管 牙龈瘤 胆脂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