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给宝宝抹维生素B可治额口疮

2011年04月18日 08:28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女士:我家宝宝前段时间因为受凉感冒了,有点咳嗽,去医院看过,医生说嗓子有疱疹,打了三天吊瓶不咳嗽了,但嗓子的疱疹一直没有消,直到现在宝宝嗓子还不舒服,已经快一个月了,请问应该怎样处理?

北京东四妇产医院儿科付小青:你家宝宝嗓子的疱疹,不知道指的是什么样的疱疹,可能是额口疮在口腔里,如果不是额口疮,可能是宝宝含的奶。先拿一个棉签蘸盐水轻轻擦一下,如果擦掉了就可能是奶。如果没擦掉可能是额口疮,可以去药店买维生素B,磨成粉末,用棉签蘸点抹到疱疹的位置。宝宝如果不配合,家长可以把手洗干净,用手指蘸着这个药,抹在疱疹位置。

(夏文)

《京华时报》 (2011-04-17 第c08版)

阅读推荐:策划:体质差、压力大,中国孩子为何身心都很脆弱

阅读推荐:策划:护肝健脾保健康 春季中医食疗养生方

阅读推荐:健康热点:哪些蔬菜不能凉拌 10大性欲杀手 长寿恪守"九不过"

阅读推荐:疾病周刊:牙痛或警示重大疾病 快速除痛八个小验方

阅读推荐:健康速递:洪昭光等专家的健康经 压力10无声信号

阅读推荐:专家绝活儿:微创切胃 超重青年成功减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宝宝 额口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