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婴幼儿家庭要采取必要消毒措施

2011年04月27日 09:55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界卫生理事会的建议,有婴幼儿家庭要采取必要的消毒措施。如何为婴幼儿提供足够的卫生保护,这是妈妈们非常关心的话题。

在4月26日举行的主题为“换季时节:关注居家卫生 保护全家健康”的媒体分享会上,钟旭辉博士带来了世界卫生理事会的专家们的一些具体的提醒。提示我们特别注意家中的一些经常和宝宝接触,需要采取特别卫生消毒措施的区域:

1、玩具,橡皮/塑料奶嘴,围兜,婴儿护栏,高脚椅和小床/婴儿床。

2、地板和家具——特别是在您的宝宝变得更加爱动并会开始在家乱跑之后。

3、食物制备表面——确保在准备宝宝膳食之前它们的表面是干净且经过消毒的。

4、洗衣间——宝宝的衣服和床上用品,特别是已经沾上粪便或呕吐物的,应在温度至少为60度的高温下进行清洗。如果不方便或衣服和用品不能承受高温,为了确保所有的细菌都被杀死,可以考虑使用衣物除菌添加剂。

5、保育室——密切注意婴儿床床垫和换尿布台,并确保定期对这些区域进行清洁和消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