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温度升高易出汗宝宝少用爽身粉

2011年05月06日 07:55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温度升高,宝宝也容易出汗,很多家长喜欢给婴儿擦爽身粉,殊不知爽身粉如果使用不当,是会影响婴儿健康的。爽身粉含有滑石粉,如果婴儿少量吸入,尚可由气管的自卫功能排除,若吸入过多,滑石粉会将气管表层的分泌物吸干,破坏气管纤毛的功能,甚至导致气管阻塞等严重后果。所以,家长在使用爽身粉时应注意:在远离婴儿的地方将适量的爽身粉小心倒在手上,然后慢慢涂抹在婴儿身上,不要使爽身粉满天飞。使用后,要及时将盒盖盖紧,妥善收藏,不要让婴儿当成玩具去玩。不要让孩子模仿大人的做法去给婴儿扑撒爽身粉,以免发生意外。

王文

《江南时报》 (2011-05-04 第16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爽身粉 宝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