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北美兴起"流汗夏令营"(异国)

2011年07月20日 08:30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剑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一种新的夏令营开始在北美悄然兴起——“流汗夏令营”。

“流汗夏令营”的主办者山黛儿·霍布斯认为,夏天人们长期在空调房里,又怕热又不爱运动,对健康非常不利。她创办这个夏令营的初衷是希望人们夏天多运动、多出汗,在确保健康的同时,还能达到明显的减肥效果。山黛儿10年前成功减掉了200磅的体重,现在已经成为畅销书作家、专业教练和马拉松运动员的她,希望将成功的经验分享给曾经和她一样面对体重问题的人们。

夏令营以健身课程为主,主办者认为,当人体运动并达到一定强度时,脂肪便会燃烧转化成热量,通过汗液排出体外,从而起到减肥的效果。进行有氧运动时,人体还将分泌少量的内啡肽,这种类似吗啡的激素有止痛和让人快乐的效果。此外,夏令营课程还包括推荐营养饮食、心理调整等内容。

为期12周的“流汗夏令营”将提供每周一次的一对一定制训练,并辅以日常沟通——除了电话会议、短信和邮件,还在社交网站上成立了“流汗夏令营”小组,目的是在夏令营期间甚至结束后,营友们还可以通过这个渠道与组织者保持沟通。

夏娜是四个孩子的母亲,她在参加了“流汗夏令营”后,3个月内已经成功减掉了52磅的体重。“‘流汗夏令营’带给我的收获不仅仅是体重问题得到了解决,现在还感觉自己更加轻松和年轻了,每天的心情也更好了,这种快乐的感觉是意料之外的惊喜!”夏娜说。

通过运动流汗达到减肥效果现在也开始被运用于青少年减肥。目前最受欢迎的美泉夏令营与其他减肥活动的不同,就在于它有效地将体能训练、营养常识、生活方式和心理问题都整合,全方位地为胖孩子提供了减肥解决方案。寓教于乐的辅导方式也让孩子们愿意在营期结束后坚持继续减肥,在运动中流汗、燃脂并兴趣盎然,从而达到长期效果。▲

《生命时报》 (2011-07-19 第03版)

阅读推荐:健康速递:吃糖威胁着全球健康 让父母健康长寿的30件事

阅读推荐:专家绝活儿:痔疮可致直肠癌 7招助男性远离痔疮困扰

阅读推荐:健康速递:长寿要做到每天8件事 中国滥用抗生素情况最严重

阅读推荐:策划:养生乱象接连不断 “专家”怎能如此忽悠人?!

阅读推荐:专家绝活儿:转移癌也能变成慢性病 可以治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