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儿童肥胖主要促发两方面的恶果

2011年07月26日 10:4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仝宗莉) 7月22日16:30,从医44年,有丰富儿科临床经验的丁宗一教授将做客人民网健康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如何破解儿童肥胖治疗误区。丁教授分析认为,儿童肥胖如果不加以控制的话,主要促发两方面的恶果。

一个是身体上的危害,也就是躯体性的危害。经过一二十年的宣传,大家有一定的认识了,比如说可以增加你代谢方面的负担,造成早发的糖尿病,甚至于高血压、高脂血症以及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这些随着严重程度,早发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有的到中年就开始发病。另外有些皮肤上的变化,比如黑色素的沉着,黑色肌皮病,还有在脖子、胳肢窝、大腿根,这些地方有色素沉着,这也是因为代谢不好之后产生的。:再有一种由于体重过重,你的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恶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