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眼皮跳与运气无关 小心是脑瘤前兆

2011年01月27日 09:13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作者:佚名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眼皮跳与运气无关 小心是脑瘤前兆(图片来源:资料图)

为什么会引起眼皮跳呢?

※1、最近因某种原因引起心情不好,使精神处于一种彷徨状态;做生意失败或投资失败;心里总预示某种不良后果的来临引起精神不安,面神经受到某种刺激,如脑部有肿物、炎症或疤痕刺激面神经等。

※2、眼部有慢情炎症如结膜炎,经常用手擦眼,刺激眼皮的肌肉等也会引起眼皮跳,轻者多与眼部炎症有关。

轻微眼皮跳只带来一些不舒适的感觉,不会造成不良后果的,经过休息后,多数会自动消退,有时需辅以药物治疗。如同时治疗结膜炎及补充维生素B、B6等,如上下眼皮跳则不适感较显著,更有甚者严重的上下眼皮跳可引起不能睁眼,患眼处于痉挛闭合状态,这必然会影响视物,引起患者的精神苦闷。但不会对生命或健康带来不利的影响。

温馨提示:目前治疗这种广泛的肌肉抽动,主要还是补充大量维生素,注意休息,必要时请神经科检查面神经有否受压迫刺激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眼皮跳 运气 脑瘤 前兆 疾病 面神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