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季眼部奇痒多为过敏性结膜炎(组图)

2011年04月16日 11: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黎昌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季眼部奇痒多为过敏性结膜炎(资料图)

(记者黎昌政)有些人一到春天就双眼奇痒,伴有结膜充血和轻度异物感,用多种眼药治疗后仍难见明显成效。

专家提醒,此症状多为过敏性结膜炎,药物只能控制过敏症状,很难彻底治愈,患者不宜长期自行用眼药治疗,否则可能造成视力损害。

武汉同济医院过敏反应科主任刘光辉教授说,过敏性结膜炎是眼科最常见疾病之一,它是结膜黏膜组织接触到过敏原后出现的眼结膜炎症,90%以上的患者都会眼痒,80%左右的患者还有眼睛异物感。

相关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过敏性结膜炎 眼部 奇痒 患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