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市今年为60岁以上全口无牙低保老年人免费镶牙

2011年05月13日 18:43
来源:京报网 作者:方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昨天从市卫生局获悉,本市今年将继续为全市60岁以上全口无牙低保老年人免费镶牙。每副义齿在千元左右。

市卫生局新闻发言人毛羽介绍,1951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60岁以上、全口无牙的低保老人从下周起就可以进行登记。5月15日至9月15日,符合条件的老人,拿着本人身份证、《北京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或《北京市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北京市城市居民生活困难补助金领取证》,可以到各区县牙防所或指定医院进行登记与筛查。相关情况可拨打北京12320公共卫生公益热线进行咨询。

据了解,本次免费镶牙每副义齿费用原则上不超过1000元;对需要转诊的疑难病例,最高限额不超过1200元。(记者方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低保老年人免费 北京市 今年 全口 低保 无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