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不穿内裤防不了阴道炎

2010年05月06日 09:10
来源:生命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王小姐问:我的阴道炎反复发作,朋友建议我在家独处时,可以不穿内裤,避免复发。可也有人说,这样会增加细菌感染。请问哪个说法更有道理?

答:正常健康的妇女,阴道对病原体的侵入有一定防御功能。当阴道自然防御功能降低时,病原体就容易侵入,导致阴道炎症。

穿与不穿内裤只是个人习惯。阴道炎主要通过性接触传播,并由于抵抗力下降而诱发,因此只要保证内裤清洁、勤洗勤换,再加上正规药物治疗,就能有效防止复发。治疗阴道炎时应杜绝房事,以防夫妻间反复感染。对于某些特异性感染,如霉菌性阴道炎,女方在治疗时,男方也需用药。

热点推荐:

盘点:过量服药致死的十大明星(组图)

揭秘心脏的9个惊人真相(组图)

探秘:男人“小弟弟”的15个小秘密

你的私处致癌的几率有多大(图)

穿性感丁字裤须牢记的健康守则

无症状高血压杀伤力更大(图)

人体的12个极限:真空状态下最多存活一分钟(图)

盘点:全球十大疯狂治病疗法(组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