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性有五个时期易长斑

2011年05月26日 16:46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可能不知不觉中有了色斑还不自知,不知为何突然就出现了。回想着自己最近的生活方式,作息规律,饮食健康,精力也还不错,可是色斑就是莫名出现了,防不胜防,而事实上,女性天生有容易长斑的五大时间,这个过程不多重视,大大咧咧,可能问题就接踵而至了。

女性有五个时期易长斑

第一个时期:雀斑属先天遗传性疾病,多在五六岁时出现,随年龄增长逐渐增多,深浅与日晒有关。

第二个时期:青春期由于皮脂腺分泌旺盛,容易形成“炎症后色素沉着”。

第三个时期:二三十岁的女性,在职场上打拼,长期睡眠不足、精神压力大、过度疲劳肾上腺皮脂功能下降,引起色素沉着。

第四个时期:妊娠期妇女容易出现黄褐斑,是女性最常见的色素性皮肤病;过了四五十岁,卵巢机能逐渐衰退,女性激素分泌不足也容易出现黄褐斑。

第五个时期:暮年会生出老年斑,这是皮肤老化反应,也与家族遗传有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个时期 长斑 女人 肝斑 阅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