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生活提示:最易得乳腺癌的10种女性

2011年07月05日 08: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易得乳腺癌的10种女性(资料图)

乳腺增生多年不愈

乳腺增生是一种慢病。尽管不是每一例乳腺增生都会恶变,但两者之间的诸多联系,提示人们积极保健与治疗。

提示:乳腺增生中年龄较大、病史较长、肿块较大、肿块与月经关系不明显者,容易发生恶变。鉴于乳腺增生有可能恶变,建议尽早调理改善,不可拖延大意。

★反复做人工流产手术

很多女性在做人流前总是问医生:人流对身体有多大影响?而她们考虑的一般都是指对肉体的损伤及疼痛,而没有认识到不痛不痒的激素变化对人体的影响。

★常用激素类药品或化妆品

研究证明:滥用含雌激素类保健品,可能导致乳腺癌.

★有乳腺癌家族史除去遗传原因和环境因素

我们每个人都是那株庞大的FAMILY TREE上伸出的一个枝桠—— 主干的健康状况会在不同程度上影响我们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乳腺增生 女性 恶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