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研究者认为,女人吸烟更伤心脏

2011年08月18日 10:36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世界权威的《柳叶刀》杂志报道,美国研究者发现吸烟对女性危害更大。

研究者对86项涉及400多万人的研究进行了总结,他们发现女性吸烟者患冠心病的几率比男性吸烟者高25%。而且女性每多吸烟一年所增加的冠心病风险比男性多吸烟一年高2%,研究者认为,同等数量的香烟女性从中获取的致癌物质比男性多。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女性吸烟者比男性吸烟者更易患肺癌。▲

(袁 博)

《生命时报》 (2011-08-16 第12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研究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