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春夫妻健康避孕的八大方法(组图)

2011年02月04日 10:22
来源:ELLE 作者:佚名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现代夫妻健康避孕的八大方法(图片来源:ELLE中国)

如何健康避孕?目前已知并经常使用中的避孕方式主要有避孕药、避孕工具以及安全期避孕和体外排精避孕法等。避孕药主要通过抑制卵巢排卵,干扰子宫内膜的正常发育,改变宫颈粘度等机理干扰卵子和精子的结合,达到避孕的目的。

目前避孕药可分为:短效口服避孕药、长效口服避孕药、速效避孕药、紧急避孕药、长效避孕注射剂、缓释系统避孕药等,其中短效避孕药由于其避孕效果可靠,副作用小等优势是使用最广泛的避孕药物。

短效口服避孕药

短效避孕药是一种雌激素、孕激素的复方药物,如妈富隆,只需每日1片,通常连续服用21天,停药7天为1个周期。短效避孕药的特点是容易控制,具有优良的周期调控(即月经非常规则);无需担心体重变化;停药后即可怀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避孕工具 周期调控 避孕效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