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细数伟哥的11大损人副作用

2011年05月08日 09:57
来源:凤凰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细数伟哥的11大损人副作用(资料图)

通常异常勃起不育的病人最常用的药品,但许多人不知道,吃伟哥失去的比得到的更多,下面为你细数神奇伟哥的11大损人副作用。

1、头痛

临床试验中发现,约有13%的人服药后出现头痛,且服用剂量越大愈烈。

2、眼花

约有3%的服药者可发生短暂的视力模糊,有的还会出现看见蓝光的幻。

3、昏晕

可能造成血压骤降,如同时服用硝酸甘油等药物,常会立即头昏甚至晕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