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洗澡太频繁竟能致癌?盘点健康洗澡法则

2011年08月07日 11: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洗澡太频繁竟能致癌?盘点健康洗澡法则(资料图)

你会洗澡吗?——也许这个问题过于简单。可是,你会健康的洗澡吗?洗澡也能保健或者致病,您可一定要了解哦!

乐于洗澡大概是女人的天性,她们热衷于保持身体的清洁,无法容忍皮肤上的汗渍、污垢(哪怕这些汗渍、污垢只有在显微镜的参与下才称得上显著)陪伴她们超过24小时以上,每天洗澡是起码的,并因此常常恨铁不成钢地在称呼对待洗澡这件事不是那么兢兢业业的男人们时前面加上一个“臭”字。不过最近来自于墨西哥墨旭尤州立大学的一项皮肤病研究给爱干净的女士们,也包括洗澡过于勤快的男士们当头浇了一盘冷水——洗澡过于频繁会导致皮肤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洗澡 致癌 胃及十二指肠溃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